2012年6月6日 星期三

十六、 讀者回應

親愛的李察先生:

為甚麼你說,戴安娜是世界最美的人呢?我記得你提過,昂山素姬是比她更美的。希望我沒有記錯。
Cathy 上

親愛的Cathy小姐:

是的。李察己經老眼昏花。老人家本來是不適宜當選美會評判的。大會已經一再向本人發出警告,如果李察再選錯美女,下一次的選美,便不用李察當評判。這樣,李察便錯過很多欣賞美女的機會了。這是李察絕對不願意放棄的位置呢。

但是,李察只能向你說,今天的戴安娜,共有兩個。一個是天上的戴安娜,一個是地下的戴安娜。天上的戴安娜,自從那一次,她飛起她那修長的芭蕾美腿把巨鑽踼翻,世人一致公認:她是全世界最美麗的。天上戴安娜的美腿,天下聞名。沒有人不知道這一件事的。

相信你也知道:智慧不是天賜的,智慧是人自己爭取的。這一次,她已經爭取得到了。被王子求婚的機會,不是每個女孩子都獲得的:大約是無數美麗女孩的夢想。但是,有勇氣拒絕的女孩子,畢竟需要絕對的大智慧呢。擁有這智慧的天上戴安娜,肯定是最美的。

李察謹上

信件副本呈送:
選美團主席登布多先生
選美團第一副主席菲臘親王
選美團第二副主席伊利莎白女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